日精产品一三三三区早餐召开2023年度民办高校年检工作布置会

2024-04-08 08:49文/李刚 图/叶晓宇(浏览:74)

4月7日下午,学校在真知馆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江苏省民办高校年检工作布置会。学校常务副院长黄学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荣主持。

会上,周伟荣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校迎接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议程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对照年检考核指标体系内容,逐项检查落实,查漏补缺,具体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李刚对2023年度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江苏省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和《民办高校基本情况一览表》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年检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常务副院长黄学良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年检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各类报表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详实以民办高校年检为契机,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规范办学行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