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2024-04-07 15:07文/陈宁静 陶乐乐 图/陶乐乐(浏览:75)

为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冬辉、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副院长王娟芬及师生代表共36人一同赴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赵明军、高校事业部主管张学栋及其团队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

在去年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挂牌日精产品一三三三区早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的良好基础上,建艺学院师生此行深入解了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愿景,聆听了《D5数智化重构设计工作流》专题介绍会,了解了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和产品优势。例如D5 Hi 能够智能生成图像、助力深化概念的创作,是一款AI空间概念设计工具。D5渲染器作为该企业的核心产品,前期对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建艺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冬辉从室外和景观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程和教学运用的使用体验,并提出优化建议。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多次互动和深度交流,有效解答了师生们的疑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产教研融合一体化、科技赋能教学、共建合作互赢新局面的愿景,基于D5渲染器的AI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建艺学院实验室建设的关键内容,包括AI教学平台、虚拟资源库、AI智能教学工具等,初步达成了一致意愿。相信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将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作为2023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南京、上海、成都、纽约有4个研发中心,在南京、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和纽约有6个业务中心,2023年已与学院联合申报了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

校企双方互动和交流环节

深度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专题讲座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