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2023-12-26 15:57文/狄雯婷 图/李娜 (浏览:10)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成就与人才培养特色,提高社会影响力,促进我校与中学间的交流合作,增强招生宣传实效,12月22日晚,招生办公室举办第六届“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学生处副处长苏力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从牢记活动宗旨、增强担当精神、提升业务能力、遵守纪律要求四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用心策划、熟知资料、团结协作,怀感恩之心,回访高中母校,创新活动形式,展示学子风采,传播成贤声音。

招生办公室徐姝老师就学校概况、专业建设、录取情况、考研就业等方面做讲解,希望同学们用心宣传,展示出严谨求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提醒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鲍泽昊、王瑞华两位老师作为本次实践活动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

最后,第五届“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获奖代表与志愿者们分享活动经验与心得,将“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队旗授予给本届实践活动代表。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学校的了解,促进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会认真策划组织活动,严格落实活动要求,将在成贤学习生活的经历带回母校,架起成贤与高中之间联系的桥梁。

培训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处)


返回原图
/